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闷+淡淡忧伤= 现在的我

   最近的工作都好闷啊...哈哈 所有的blog都是上班做工时打的 xD 没什么新鲜事....很多朋友说:" walao...酱爽的工作..." 我说兄弟们, 你们不懂什么叫闷的发慌啊.....还以为可以利用工作来忘记忧伤...怎知有更多时间给我胡思乱想....oh my God....中东人啊....你们快点来吧.....给我工作做吧!!!

   这几天本来应该很开心...朋友从Kampar回来....一起打打机....喝喝茶....哈啦了很久 哈哈....真的觉得开心 ^^ (好像很容易满足的说....)  可是就是你啦!!!(你自己知道是你自己就好...哼) 所有什么东西要告诉我....原来又是我自己想太多....总觉得离你很近....也离你很远....最后你说:'' freinds 4ever''  你回去了....留下了无助的我....我想需要时间来平伏吧....

P.S: 我会好好的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